容我想想

想想搞笑

TNT|某顶流男团穿越ABO

复婚 热恋 暗恋 重逢

四对cp

⚠高级沙雕剧情

⚠含有AA恋

这章没有三大势

占tag对不起


  ————————————————————



“几个因为有着共同梦想而浪迹天涯的少年回到了他们最初相遇的地方。”



(9)

张真源挂掉电话后愣了几秒,所以要见面了对吗?


在回公司的路上张真源心乱如麻,脑子里全是那句“他要见你”

一直无限死循环的播放,疯了.....



实在没办法,张真源烦躁的从兜里掏出耳机,听一会儿歌吧,不要想了张真源,他一定还会是你最好的好朋友。


耳机里传来柔和的前奏,随着歌词一句一句唱出来从耳朵酥酥麻麻的传遍全身


“会不会在那某年某月某天”

“我们依偎在平行世界”

“相约在另一个界线”

“距离不算太远”


张真源听得脑子嗡嗡响


如果没记错,他在出道三周年演唱会上唱了这一首歌,至于当时为什么唱这首歌,谁也不知道,唱给那人听的,被别人解读成什么花样的都有,张真源甚至在期待会不会有人还记得“张真源最好的朋友是陈泗旭”这句话,再刻意也不会有人想到那人身上吧,毕竟都...好长时间了


当天晚上唱完张真源脑子就一阵空,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做了如此疯狂的事情,不知道他听得到吗


激动过后是莫大的失望,到底在期待些什么,就算上了热搜,圈了好多粉丝,清一色的彩虹屁都要夸上天了,张真源甚至嘴角都没舍得弯一下,手都翻僵了也没找到一个评论那人的...


也对,没人有病到张真源唱一首歌就能联想到他,也就自己有病......



真的有平行世界,我们在这里有机会继续做好朋友吗,陈泗旭



张真源扯下耳机,揉了揉酸痛的眼睛,真的是...都多大了,还哭...


司机也是老员工了,察觉到张真源不对劲的情绪,半扭着头瞧了张真源一眼,酝酿了许久才说出一句让张真源骤然怔住的话


“真源,泗旭他很想你”


原来还能从别人口中听到他的名字


手上刚摘下的耳机被张真源脱了力从手中滑落,心尖就像被打了麻醉一样,分不清开心还是难过


司机见张真源没吭声,就觉得气氛瞬间有些尴尬,这孩子没事吧



“真源?那啥,我说的是真的,你记得泗旭吧?就你之前玩得老好那个”


没敢忘.



司机没敢让气氛太僵,红绿灯那里停的一会儿,就絮絮叨叨的说起了张真源和陈泗旭



“我想你应该记得,那时候你俩坐车,看着挺乖俩娃,咋我一开车就在后面嚷嚷个不停,一会儿掐着嗓子唱歌,一会儿又吼着那啥歌,还挺火的‘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是这样唱得吗?呵呵呵,我记得当初你们几个小朋友,程程嘉祺,亚轩耀文,还有小贺小敖天泽,就是差了个浩翔那孩子,差点没在我开车的时候把车顶棚掀了,唉现在你们都长大喽,你和泗旭好好聊聊吧,你俩孩子都多久没见面了...”



那首歌叫《小幸运》

说出来可能不信

半辈子没见面了

11年三个月零五天



没有三年定律,没有破镜重圆,现实般残酷的过了那么多年,让你们失望了


其实张真源已经快忘记了...他都快26了,只是回到17岁没想到心里也会跟着变化


陈泗旭在我脑中的记忆挥之不去,只能眼睁睁看着它渐渐模糊,甚至有时候我不记得他的样子了,11年,谁能熬过去



张真源想了好久,这么多年没触碰记忆深处那片柔软,还真的有点承受不起,听到司机的呼喊声时才反应过来,到公司了...



脚底像是灌了铅,每走一步都是煎熬


......瘦了吗 高了吗 过得好吗 最近还练歌吗 记得你最好的朋友吗 为什么来公司 为什么现在才来见我


一股脑的问题涌进脑中都没那一眼来的猛烈


张真源极力克制住微微颤抖的身体,上了多少次国际舞台都没有这来的紧张,张真源控制不住用双眼涣散的散光来掩盖住眼前离自己越来越近的人,视线慢慢变得一点清晰,一点,一点...



陈泗旭的脸撞进张真源的眼睛中就像繁星陨落,视线对上的那一刻,僵了


瘦了 高了 过得应该还行


张真源多年的表情管理在这一刻完全瓦解,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脸上什么表情,做了什么动作



陈泗旭看见张真源那一刻也怔住了,尽管提前做了那么久的心理准备,还是没能控制住



你们看,陈泗旭和张真源重逢了



“真...源”

什么时候连叫对方的名字都显得有些瘪嘴了


“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陈泗旭手没处放,别扭的抓着沙发垫顺便抹一下手心的汗



声音也变了

“我...我挺好的,你呢?”

张真源咽了咽口水,没敢直视陈泗旭的眼睛



“我也挺好的”



“............”



没话说了,说什么,怎么连说话都不会说了



‘陈泗旭你想我吗’放到嘴边上的话最终也没问出口,突然变成了哑巴,张着嘴却发不出一点声音,原来只有真正的相遇了才知道他们之间分开的时间足以抹杀他们短短几年的友情



突然有些气恼,是委屈吗


“泗旭你打算...说什么”


“噢,忘了正事,抱歉,就是真源你分化成Alpha了是吗”


“嗯,对”张真源忽然脑子一懵的想到他们似乎还有可能,对吧


“我也是Alpha”


张真源自嘲的在心里笑了笑,果然他们注定不能在一起



“真源你的信息素是风铃草味吗,就是...我...我挺奇怪的...医生对我说...我对omega过敏...就...风铃草味的Alpha也可以...但是你不同意就算了,毕竟这也...挺让人接受不了...对不起”




他等了11年



张真源和陈泗旭就离大概两米的距离,张真源没忍住直接冲了上去与面前的人来了个久违的拥抱,陌生,很陌生,但很温暖,他很喜欢


抱在一起才发现那人的身体都在发颤,张真源耳边有陈泗旭鲜活的急促呼吸声


“陈泗旭我还是你最好的朋友吗”张真源喃喃自语道,话音中带着心酸与哽咽



“不是,你是我命中注定要爱的人”



“原来...”


我们依偎在平行世界

相约在另一个界线

距离不算太远


                          ——颜人中《某年某月某天》



未完待“旭”


  ————————————————————


题外话:上楼的时候两个小朋友就分开了,没有很了解,但是真的尊重,如果有哪个地方不符请见谅吧,泗源真的是意难平

突然煽情可能跟前面剧情不符🙏


愿喜~蟹蟹

(大概从这里开始走偏虐向)


评论(86)

热度(221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