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想想

想想搞笑

TNT|某顶流男团穿越ABO

伪现实

破镜重圆 热恋期 初茫与迂回

会狗血

⚠勿上升正主

⚠全文有四对cp



(10)


穿越前回忆:


时间线_2023—2024




“生日快乐!!!吼吼吼吼!翔哥成年了!”


“翔哥生日快乐啊!”


“喔!翔哥十八岁喽!!”


“翔哥生日快乐,爱你呀~么么哒”


“翔哥生日快乐,几天后的成人礼圆满成功!”


“严浩翔,生日快乐。”


严浩翔醉醺醺的靠在贺峻霖身上,趁着醉酒,哼哼唧唧来回折腾贺峻霖


“霖霖~霖霖~”


“在呢,在呢”


贺峻霖瞥了一眼神志不清的严浩翔,又把脑袋转了过去看着前面发酒疯的几个成年人...


的亏自己没喝酒



贺峻霖看着唯二没喝酒的“小朋友”刘耀文,两人打了一个眼色


ok,我懂你贺哥!一定给你们营造二人世界


刘耀文麻溜把挂在他身上的宋亚轩扛走了,又叫助理把另外几个人拖走了


场面不可描述,啧啧啧,一派沉稳的马哥现在像个六岁儿童一样在和五岁崽崽丁程鑫剪刀石头布...


“剪刀!嗝~我赢了嘿嘿”


丁程鑫小朋友“啪”一巴掌拍到马嘉祺小朋友伸出的剪刀手上


“不!我不要!是我赢了,哼~╯^╰”


马嘉祺小朋友盯着在他手上抓着的丁程鑫小朋友的爪子,愣了三秒,悄咪咪的握住了


“那好吧...是...是你赢了!你~当妈妈!”


贺峻霖没忍住抽了抽嘴角,他们貌似在玩过家家?一家三口的游戏,所以说是剪头石头布看谁当.........妈妈?


合着在中间夹着的一脸茫然只顾发呆的张真源是你俩儿子......


贺峻霖看着还在打闹中的马嘉祺丁程鑫被助理连哄带骗费力的给拖走了,俩人嘴里还不停地嘀咕


“马嘉茄~呸~孩儿他爸,你别别捏我的手~啊~”


“孩儿他妈,我~嗝~没有”


“你还打嗝!不跟你...嗝.........玩了”


张真源—孩儿也没有多醉,就是脑子有些迷糊,反应不过来。


“马哥...丁哥别闹了,回...回家”


等包间只剩下严浩翔和贺峻霖两个人时,贺峻霖扭了扭发酸的脖子抬头看了眼时间,严浩翔已经成年一个小时了


餐桌上杂乱不堪,歪歪斜斜的椅子靠在一起,不小心打翻的酒,还在滴答滴答地流着,仿佛刚才那个闹腾的想把人餐馆掀翻的他们只是贺峻霖做的一场梦,神情多少有些恍惚了,贺峻霖似乎被周遭弥漫的酒气冲的脑子有些晕乎乎的,拧着眉把搂在他腰上的严浩翔的爪子掰开,稍稍收拾了下东西,装备齐全的把自己裹得跟蒙面人一样严实,稳住旁边撒酒疯的严浩翔,替他也带上了口罩和帽子,贺峻霖领着严浩翔出了餐馆


重庆的南滨路好久没一步一步走过去了


夏季的晚上就是舒服,风凉嗖嗖的钻在严浩翔和贺峻霖之前,打了几个旋,似乎在观赏这一对特别的小情侣


严浩翔被贺峻霖拉着手一步一步走着,他没醉,有点狐疑贺峻霖什么也不干什么不说就拉着他在这里走


“严浩翔,陪我走走吧,我知道你没醉”


正想要开口询问的严浩翔愣了一下,随后立马笑咪咪的攀上了贺峻霖的肩头,把贺峻霖圈在自己怀里


“你怎么知道我没醉啊~”


贺峻霖不自然的扭了扭身体


“傻子都能看出来”


严浩翔还以为贺峻霖顾及现在他俩在街上


“没事~宝贝,现在都一点了,大半夜的,你看,周围一个人也没有啦~”


贺峻霖被严浩翔贴在耳边上故意的调戏搞得面颊像涂上一层草莓棉花糖一样又红又软


虽说有口罩,但耳朵红透一般不自然的肤色也让严浩翔得逞的笑了笑


这么多年还是那么容易害羞,我家宝宝真可爱


“别闹”


贺峻霖偏头躲过严浩翔想要吻在他耳尖的动作


察觉到贺峻霖兴致不高,严浩翔委屈掺着心疼的在贺峻霖脖颈处埋首蹭来蹭去


委屈巴巴地问


“霖霖怎么了呀~霖霖今天我生日呢,怎么看起来不高兴呢~霖霖宝”


贺峻霖被察觉到心事,不免怔住了


刚好让严浩翔捕捉到了那一丝微妙,严浩翔心里发慌,他可不敢让贺峻霖不高兴,贺峻霖平常已经够封闭了,他可不想让贺峻霖面对他时也兴致缺缺,严浩翔自知是公司要求他们平时在一起录制时互动尽量少点......他们在娱乐圈的身份越来越高相当于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好不容易凑在一起也会被要求“没互动”“不认识”


为什么呢


因为公司打压翔霖这个群体


为什么呢


因为同性恋始终拿不上台面


贺峻霖不想让严浩翔在生日时也要跟着他一起不开心


环住面前人劲瘦的腰,肌肤相贴,贺峻霖仿佛要把自己融进严浩翔的身体里,埋在严浩翔的怀里真的很舒服,身上淡淡的甜酒味混着严浩翔天生的体香真的很好闻,贺峻霖快爱死严浩翔了,他越爱就越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事,严浩翔,生日快乐,贺峻霖已经陪你度过第三个生日了”


严浩翔下巴在贺峻霖脑上轻轻磕了一下


“小笨蛋,是第四个啦”


贺峻霖咯咯咯的笑声传了出来


“那你以后还敢离开我嘛,嗯?”


贺峻霖抬头眨着星星眼盯着严浩翔


严浩翔想吻他


“贺峻霖...我可以吻你吗?”


可以吗?


“可以。”


严浩翔落下的吻来的凶猛,贺峻霖挣扎了几下,就妥协了,光明正大的在路上拥吻,这是贺峻霖一直以来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好疯狂,全身的多巴胺无限分泌,就连夜晚凉到人心颤的风也消不去贺峻霖从内而外流露出的激动与火热


沉醉在其中的两个人不知道打了多长时间的唇舌之战才彼此松开


“我严浩翔今天十八岁了,在这里起誓,以后就是贺峻霖的人啦!永远也不会离开他!”


贺峻霖又羞又急的捂住严浩翔毫无顾忌的嘴,佯装没把严浩翔的话放心上


笨蛋小熊


 “你本来就是我的”


只有贺峻霖知道他有多渴望严浩翔每天在他耳边发一百遍的誓言说他再也不离开自己


三年的阴影不是那么容易消除的,何况自己本身就是那么一个心思缜密想得多的麻烦人呢


严浩翔那一句就像是解开了贺峻霖心中的死结,一棒子把贺峻霖打醒了,唤醒了他


贺峻霖你的小熊已经回来很久很久了,他不会再离开你了知道嘛宝贝,不要担心啦!


贺峻霖那一晚上过得很开心,严浩翔仿佛知道了他心中所想,一个劲的在自己耳边嚷嚷


“霖霖怎么办呀,明天又要分开了,我感觉我离不开你了,霖霖~”


“霖霖~我想和你永远待在一起”




现实很喜欢和贺峻霖开玩笑

贺峻霖以为的劫后余生只不过是灾难的开始


所有的所有在工作人员把照片甩在自己身上那一刻全都冰消瓦解



没传开,不知道谁拍的,真不知道,圈内人基本都知道了,看得出来,很清楚,高清图,没被开除,很丢脸吧,性取向小众,他们看我们的眼神都变了


“我..我妈知道了......”


那晚的誓言像是严浩翔开的玩笑


第二天就飞广州,他对自己说他一定会回来找自己,一定会跟家里人解释清楚,他还说会娶自己


贺峻霖信了


所以他输了


严浩翔没回来找他,严浩翔已经十八岁零两个月了


在贺峻霖信息置顶处有一条消息一直在那放着,没点开也没删除


严浩翔: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在贺峻霖万念俱灰时,被家里的亲戚连着洗脑了一遍,又被公司洗脑,又被媒体和热搜压的喘不过气,照片是没流传开,但消息被放到网上,营销号夸大奇特又洗脑的一个又一个长篇文章在网上疯传


看到翔霖超话里面的大粉拼了命的压热搜,为他们声张正义,发声明:性取向小众无罪,同性恋无罪


贺峻霖都替他们累,歇歇吧


他都不要我了,声明发得有些许讽刺了......


贺峻霖甚至看见了顶着自己头像的粉丝在埋怨自己,与其说埋怨不如说是骂...


这就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吗?那对不起严浩翔,我要不起


贺峻霖在微博发长篇文章解释对于他和严浩翔之间的关系,没点明说,也没否认,欲盖弥彰


贺峻霖心里清楚他们的身份不一样,他的言行包括一举一动都会被人监视,指点,正能量偶像是不能做错一件不符合大众的事,包括自己本身与生俱来的性格,取向,也要被操控...


贺峻霖在沉浸了一个月后重新整装齐发


脑子被洗脑“成功”的贺峻霖,重现江湖时没有大众想象的那么憔悴或者半死不活......反而相比出事之前性格心情气色都变得惹人喜欢


他们都在怀疑贺峻霖是不是明白了某些道理,被严浩翔那个“渣男”伤清了神智?


你看严浩翔出事之后就发了个微博澄清一下,跟没事人一样还是好好的写歌创作,怎么就那么没人性呢...


贺峻霖在接受采访时,笑呵呵的回应了每一个关于这件事的问答,只有自己知道他在麻痹自我


和严浩翔出事之后的第一次见面是要录制团粉破两千万福利,贺峻霖当时跟严浩翔正打个照面


人间修罗场——


队友们在极力的把两人有多远隔多远


贺峻霖在严浩翔来之前就对他们解释的一清二楚


“我和严浩翔除了队友关系外,自此后不会再有任何关系,呃.........不会真以为我俩认真的吧,笑死了,我们只是互相帮助,没别的,但是丁儿和马哥你俩跟我俩不一样哈哈,别受我们的影响哈!”


说的有多云淡风轻心里憋的就有多痛


其他五个人没接话,一个个都沉默了


马嘉祺和丁程鑫因为这件事也僵了不少天,宋亚轩又何尝不是,刘耀文似乎早就料到一般,张真源夹在其中只能默默叹气,在一起又能怎样,到头来还是不会被大众所接受.........


严浩翔最后单独找了贺峻霖,一见面就跪在了他面前


“.........霖霖,对不起,我可以解释,霖霖你别走,霖霖我真的可以解释,我是有原因的,我都是为了你好,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霖霖”


贺峻霖听完严浩翔长篇大论的解释,面无表情的扯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我都知道,严浩翔你先起来,你现在说这么多也无济于事,不是吗?”


贺峻霖无所谓的说着,仿佛面前的人只是单纯的冒犯了他,在给他道歉,仅此而已。


严浩翔没敢相信贺峻霖会是这种态度,有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在崩溃的边缘摇摇欲坠,却不知从何说起崩溃而言


贺峻霖好好的,贺峻霖没有怪自己,贺峻霖他都明白


可是......贺峻霖我们还有机会吗


严浩翔无力的从地上站起来,习惯性的触碰贺峻霖,但这一次是试探



贺峻霖没躲



严浩翔在那一刻瞬间怔住了


忍不住的颤抖是被气得,内心几乎接近濒临,严浩翔宁愿让贺峻霖躲开自己,露出厌恶至极的眼神或者骂自己什么都可以!但是就是不要这样好不好!贺峻霖,我求求你,不要这样折磨我,我知道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贺峻霖给自己找苦头吃,爽是爽了,但同样也伤到了他自己



他一直都有保留一张他们在街头拥吻的照片,有一说一,贺峻霖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想开了,这张飞来横祸的照片也算是提前给自己抽醒了,还得谢谢


贺峻霖轻轻的抚摸着照片的边角,用眼神描绘了一遍又一遍少年人的形态,干涩涩的眼球分泌不出眼泪了,贺峻霖自嘲的笑了笑,他怎么就那么傻,严浩翔他为什么没有来,自己心里跟明镜似的,但还是没忍住在那一个月里把眼泪都给耗完了呢,委屈...



严浩翔,你怎么就那么笨呢



看上天的安排,赌一把看老天爷对你好不好......





未完待续...


   ———————————————————

这个社会变得越来越开放,一般明星被曝光这种事件也不会太轰动,但他们不一样(不过文中也没多大问题,就是维持几个月热度就降下来了)


愿喜吧~么么



评论(41)

热度(210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